拼多多商家在选择推广投放方式,相信很多商家都有尝试过拼多多的全站推广,但是全站推广大家就要掌握技巧,在推广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去调整,那么拼多多全站投产比应该怎么设置?
拼多多全店推广投产比设置在2比0就行了,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打开拼多多商家后台,点击推广概况的选项。在推广概况页面,我们点击全站推广的选项。在全站推广页面,点击立即推广的按钮,勾选好需要全站推广的商品。选择好推广的商品后,在右上角就可以设置目标投产比了。
如何提高投产比?
要提高投产比,就需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1、要提高投产比就需要降低点击花费
这就要求做好关键词的选词、养词、出价、优化调整的工作,等待一个月后就可以进行数据分析了,如果投产比是比较高的,那么就要提高出价,说明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投产比比较低就需要降低出价,再进行一段时间的养词,如果效果还是不好,那么就需要及时的对效果不好的词进行删除。通过对关键词的反复优化与调整来降低点击花费。点击花费小了,投产比也就自然高了。
2、要提高投产比就需要提高转化
影响转化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详情页,所以想要有高的转化,就需要在详情页上面把商品的卖点体现出来;另外还需要好评,做好商品描述、物流以及服务,把店铺的评分做上来。转化提升来了,投产比就会提高了。
3、要提高投产比就需要提高客单价
要提高客单价就需要做好宣传,在平台上多做一些活动,用一些优惠,把效果比较好的商品与其它商品进行关联或者套餐搭配使用,这样客单价提升后,投产比也就提上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拼多多全站投产比设置的相关介绍了,拼多多的投产比与转化率、客单价以及点击付费都是有关系的,如果大家想要提高我们店铺推广的投产比的话,也可以从上面介绍进行对店铺优化。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