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拼多多平台的流量获取难度也越来越大,所以很多拼多多商家都开通了全站推广。其实,全站推广投放是有技巧的。投产比的比例设置也很关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设置投产比。
一,拼多多全站投产比如何设置?
拼多多全店推广投产比设置在2比0就行了,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价格),意思便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具体设置过程如下:
打开拼多多商家后台,点击推广概略的选项。在推广概略页面,大家点击全站推广的选项。在全站推广页面,点击当即推广的按钮,勾选好需要全站推广的产品。选择好推广的产品后,在右上角就能够设置目标投产比了。
二,如何提升投产比?
要提升投产比,就需要从这几个方面下手:
1、要提升投产比就需要下降点击花费
这就要求做好关键词的选词、养词、出价、优化调整的工作,等候一个月后就能够进行数据分析了,假如投产比是比较高的,那么就要提升出价,说明效果是比较好的,假如投产比比较低就需要下降出价,再进行一段时间的养词,假如效果还是不好,那么就需要及时的对效果不好的词进行删去。通过对关键词的重复优化与调整来下降点击花费。点击花费小了,投产比也就自然高了。
2、要提升投产比就需要提升转化
影响转化的一个重要因素便是详情页,所以想要有高的转化,就需要在详情页上面把产品的卖点表现出来;另外还需要好评,做好产品描述、物流以及服务,把店铺的评分做上来。转化提高来了,投产比就会提升了。
3、要提升投产比就需要提升客单价
要提升客单价就需要做好宣扬,在平台上多做一些活动,用一些优惠,把效果比较好的产品与其它产品进行相关或者套餐调配运用,这样客单价提高后,投产比也就提上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拼多多全站投产比如何设置的相关内容介绍。拼多多的投产比与转化率、客单价以及点击付费等等都是有关联的,商家们要多方面的考虑。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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