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淘宝店主来说,店铺的流量是至关重要的。很多店主会用各种的推广方式,从而达到刺激流量的效果。淘宝钻展就是其中的推广方式之一,那么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以及它适合那些店铺去用呢。
淘宝钻展多少钱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淘宝钻展适合那些店铺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
传统店铺
一、 传统网店运营做不好的几个因素
1、 货源
首先你的货源是否稳定,是否有足够的价格优势,传统生意不好做,但是传统网店更不好做,买家动动手指就可以货比百家,你的货源能卖过别人亏钱卖的商家吗?
2、 发布宝贝
把一个实体物品发布到网店需要繁琐的步骤,首先需要专业的拍摄,接着需要专业的美工和文案编辑才能做出一个完美的宝贝描述,不然买家不会下单。而且发布效率极低,宝贝数量非常受限制,这也是致命的一个弱点。
3、 运营推广
首先你需要有多年的淘宝运营专业经验,否则在短时间内也没有专业老师指导的话,95%的新手的店铺必死无疑。其次就是拼钱玩直通车,谁出钱多谁在最前面排着,这毋庸置疑是一个烧钱的玩意。运营成为一个成熟的传统店铺前期大概需要投入成本5-10万。
新型淘宝店铺
一、 智淘管家是如何运营网店
运营原理:简单的说,我们就是申请开通一个自己的淘宝店铺,通过我们的智淘管家去搜索淘宝联盟上设置了佣金推广的产品,进行数据分析和过滤后,一键复制到我们自己的网店,我们的利润分两块,一块是淘宝联盟商家设定的推广佣金,就是我们卖出去货所得的佣金酬劳,在一键上货的同时软件可以根据咱们的产品定位需求智能加差价。
当有买家购买我们店铺的产品的时候,我们用买家号另外一个专门采购的旺旺账号,通过联盟商家的佣金链接拍下,由总店直接给买家发货,我们不用进货也不用联系快递。没有囤货的风险,等买家确认收货之后,我们就可以赚到这笔单子的差价以及总店返给的佣金了。
高佣差价模式
上图为例就是采集高性价比产品,采取佣金差价同时赚的手法 ,当然这只是淘宝店铺一种基本的玩法,我们有专门研究店铺玩法的运营指导老师,会教你不同类型的店铺运作方案!
相比两种模式,传统和新型 ,差距和优势大家肯定心里也有数 其实多多研究淘宝的规则,仔细解析,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益结果!淘宝的规定是:每件商品临近上架和下架的时候,分的流量会多些,这代表这我们现在都是平等的,除了那些开着直通车的!
新型店铺最大的核心:在于某宝对新产品流量的扶持,实事求是的说某宝每年都有大量商家涌入,同时也有大量商家流出,所以某宝对于新商家、新产品有这块流量上的扶持,这块我相信经营过某宝店铺的人肯定会有体会。
淘宝钻展除了引流还能做什么钻展落地页为淘积木做的新品集合的页面,根据新品收藏加购的不同情况,产品的弊端、排序不同都会影响目标人群的点击。一点要注意,测款不要一下测很多,这样更不精准。
钻展计划建立好后,可以使用不同的创意图。用不同创意图的目的其实就是要确保其他元素一样,但是产品不同,这样好确保测试的准确结果。
1、钻展帮助宣传活动
一个店铺如果要搞好活动自然少不了这几个阶段:准备期、蓄水期、预热期、爆发期、余热期。想要推广的效果好,那么钻展一定要提前投放。不能等活动快要开始了再去投放的话,效果肯定没有那么显著。当然我们还要学会把握产品的利益点、促销点都展现给目标客户,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客户。
2、借助钻展宣传品牌
我们对于一个品牌的宣传必须是长期的,钻展是可以帮助我们控制预算的。钻展的好坏还是需要创意图去决定的。我们要让自己的创意图深刻的印在人们的脑海中。
3、用钻展测试新品
钻展的落地页是淘积木做的新品集合的页面,我们可以根据新品的收藏加购的情况,来衡量产品的弊端还有排序的不同也是会影响目标人群点击的。还有在测款的时候不要一下测很多,因为这样很不精准。
当我们的钻展计划建立好后,尽量使用不同的创意图。这样才能确保测试的准确结果。
4、维护老客户活动
维护好拉顾客是每一个店铺必须要去做好的,钻展可以帮助我们防止更多的竞争对手抢走我们的老顾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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