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经营淘宝店,普及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方式多种多样,不仅要选择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进方式,还要控制成本。那么,钻头的扣除方式是什么样的呢?
钻头展如何收费?
1、CPM(显示费)
在CPM模式下,点击不收费,每千次显示收费,不足1000次的显示自动折算费用。例如,如果我们报价10元的话,我们投入的广告一千次就会收到1万元。系统按竞争价格的高低排名,价格高的人优先表现。
CPM实际扣除费=下一个CPM结算价格为0.1元
2、CPC(按点击收费)
在CPC模式下,表示不收费,但按点击收费。收费方式是将点击报价换算成千次表现的价格。
CPM和CPC的换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们自己在后台设定的报价,系统参考创造性的历史CTR来估算CTR。如果创造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数据,系统将首先参考同行在相同方向、资源位置的平均CTR。在投入过程中,系统将使用最新的CTR修改预测CTR。例如,我们设置的CPC为1元,预计CTR为5%,参加竞争价格的CPM报价=1*5%*1000=50元。
CPC实际费用=CPM/CTR/1000
淘宝钻头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照片类广告价格投入平台,是为淘宝卖方提供的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像创意吸引购买者点击,获得巨大的流量。钻石展位是以流量竞争价格出售的广告位。收费单位为CPM(每千次阅览单价),按报价从高到低展示。卖方可以根据集团(地区和人)、访问者、兴趣点三个维度设定方向性。
以上是钻头收费方式和钻头收费方式的内容。我希望这篇文章的内容能让用户和朋友更好地了解钻井展览。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你可以更多地关注这个网站。
。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